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市甘肃商会高层恳谈会隆重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恳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赵家将)联手创伟业,合作打品牌。2018年1月15日,由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市甘肃商会主办,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商会协办的“2018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市甘肃商会高层恳谈会”在运城隆重召开。临汾市甘肃商会、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高层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国澳崇基经销商、各地甘肃商会负责人等50余位企业高管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临汾市甘肃商会总助理朱三六主持了会议。

恳谈会上,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纪委书记王刚发表致辞,向远道而来的临汾市甘肃商会会长常建兰一行及各地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他指出,运城作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的中心城市,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工业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希望生活、奋斗在这里的河东企业家与临汾市甘肃商会的企业家们通过这次盛会,双方建立长久的友谊合作关系,把河东企业家勤劳智慧、富于创造、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弘扬出去,借鉴临汾市甘肃商会朋友们放眼天下、豪气夺人、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运城对外影响力、发展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会长、山西鑫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堂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对运城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希望联手协作,发挥各地商会的辐射带动作用,选择一些有特色、能双赢的项目进一步深化合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

临汾市甘肃商会会长、山西鑫盛平安劳务公司董事长常建兰表示,举办此次恳谈会,旨在铺设一条两地企业界人士相互交流的友谊通道,努力搭建一方借力发展、合作共赢的最佳舞台。

会上,企业家们通过视频宣传片的形式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使双方有了深入了解。郭崇喜代表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向华北区域、安徽双赢集团、内蒙古世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总代授牌。之后,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山西国澳崇基电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该企业精良的技术队伍和国内领先的生产设备,令参观者叹为观止。

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的电梯项目于2015年5月开工,年底一期工程基本建成,开创了运城项目建设史上当年开工、当年建成的先例。2017年5月11日,国澳崇基首台电梯成功下线,填补了山西大规模、高规格生产电梯的空白。国澳崇基董事长郭崇喜表示,国澳电梯将立足把产品做专、做精、做强,把结构调优、把规模做大、把市场拓宽,有朝一日,一定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当地经济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国澳人的一份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