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公安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气宇轩昂的公安特警

据悉,2017年运城市公安机关共接警666530起,其中有效警情127003起。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指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创新公共安全管理、服务民生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展现了运城公安新时代民警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的新举措、新风貌。通过集中宣传,充分展现了运城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忠诚奉献的时代风貌,亲民爱民、忧民为民的民本情怀,最大限度地争取全社会对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进而推动110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联动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市公安局指挥大厅、出入境管理处、南风广场宣传点进行观摩。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