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33届运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33届运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会现场

参赛作品展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1月4日,由运城市科协、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第33届运城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会在运城市科协召开,市科协主席孙艳,市教育局副局长翟立明,市科协副主席高菊英出席会议。各学科组别评委以及各县(市、区)科协、教育局、市直各学校负责人和部分参赛学生参加评审会。

孙艳主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要在科技创新方面有新理念、新设计、新战略,要加强科教融合、校企联合等模式,培养造就一大批青年科技人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大力加强科教联合,全面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着力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使他们真正成长为未来科技创新的领军人才、骨干人才。要狠抓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为青少年学生争取各方面的有利条件,大力宣传各个学校、各辅导老师和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让大家充分认识对青少年进行科技创新教育的重要意义。最后,预祝各位参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在全省、全国大赛中摘金夺银。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