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苹果网上行盛大启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苹果网上行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一同启动运城苹果网上行水晶球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 张瑞斌)2018年1月5日,运城市苹果网上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元斌,山西省农业厅果业总站副站长廉国武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主持。京东、天猫、亚马逊、贝贝网等14家生鲜电商,“运城苹果”授权运营商,果品加工企业、合作社负责人,果农代表,全市果业系统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是抢抓春节前果品销售旺季,在电商平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运城苹果大促销活动。目的是为全面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做优果品做强果业的指示精神,按照运城市委、市政府打造优质农产品生产、检验检疫和贸易营销“三大体系”的战略部署,加快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打造永不落幕的山西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启动仪式上,运城苹果授权运营商代表和电商代表先后发言,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运城苹果网上行。

崔元斌指出,“运城苹果网上行”不仅是通过互联网平台,向消费者展示运城市果品的优良品质,提升运城苹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解决“酒香也怕巷子深”的问题,更将通过“酒香还能送上门”,让消费者享受到运城苹果的“好吃”“实惠”“方便”,有效推动果品销售,达到激活主体、激活要素、激活市场的目的。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