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现场

运城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8年1月4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科级干部述职述廉会议,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运城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市直工委印发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中央批示的通知》以及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上,市科技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执行党的纪律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发言,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客观分析自身及科室工作存在的不足。局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对各科室2017年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为下步整改指明了方向。

潘俊武对各科室2017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坚持不懈、持续努力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大力度,确保按照既定目标顺利推进,力争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早见成效、多出成果,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