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运城市委召开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活动报道

市委书记刘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哲侠 摄

会议现场  雷哲侠 摄

2017年12月29日,运城市委召开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刘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新任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充满激情、干事创业,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中体现作为和担当。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曾贵主持座谈会。

刘志宏在讲话中指出,新的职务意味着工作的担子更重、任务更大、要求更严,干部群众的关注度也更高。新任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素养、政治眼光和政治鉴别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在党的伟大事业征程中找准自己位置,继续发扬扎扎实实、努力工作的好习惯,真正做出对得起党、对得起组织、对得起人民的工作新业绩。要充满激情、干事创业,做到激情满怀有担当、甘于奉献多付出。要成为建设大运城的中坚力量,坚决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大运城,思考大运城,宣传大运城,动员和组织群众建设大运城。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学习不停步,在新的岗位上甘当小学生,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成为本系统本领域本行业的专家。要加强自身修养,切实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始终不越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展现新时代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李曾贵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提高新站位,站在全市高度,胸怀全局、服务全局,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在大运城的大格局中,真抓务实、扎实苦干,形成头雁效应。要树立新形象,坚持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做勤政为民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持续发展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和一流业绩的表率,善待权力,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才干、展示风采。(王文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