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两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坚决纠正“四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12月29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闫昌发副调研员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纪委办公厅以及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市科协全体人员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款国内、出国境旅游(利用公权利旅游),严禁楼堂馆所违规,严禁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其他方面违规,确保“两节”风清气正,以实际行动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行动自觉,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查找差距,抓住突出问题,解决主要矛盾,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整改,坚决纠正“四风”。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