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县卫计局帮扶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县卫计局驻文典村帮扶工作队开展“我脱贫 我光荣”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12月22日,闻喜县卫计局帮扶工作队在文典村日间照料中心开展贫困户“我脱贫 我光荣”座谈会。

会上,帮扶工作队队长李俊伟鼓励大家要对脱贫有信心,要通过勤劳的双手,并在帮扶工作队和乡镇政府的帮助下齐心协力奔小康,同时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保持不脱贫不放手的干劲,做好有关扶贫项目的落实,通过培养脱贫典型、结对帮扶等举措,打造一支“不走的扶贫工作队”,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具体任务,有针对性地再整改、再提升、再完善,以更高的标准规格、更强的发展后劲、更大的投入力度做好扶贫的工作,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给全体村民一个满意的交代。

乡镇副镇长赵延进对新一届的支村委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和提高群众发展致富的内生动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县的各项扶贫政策与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韩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