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周王学校隆重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捐赠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毛田田)2017年12月21日,“公益体彩 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万荣县荣河镇周王学校举行,运城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出席并讲话,市体育局副局长薛卫东、副局长范建平、竞训科科长郭军参加仪式。

据悉,11月14日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在运城万荣县周王小学调研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工作时指出,周王体育特色显明,运动成绩突出,应在体育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和提高上再做文章,起到农村学校体育发展的“领头雁”作用。

此次捐赠活动结合农村学校的特点,专门送去足球、篮球等农村学校急需的体育器材,将进一步促进该校足球特色学校的深入开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一行考察了万荣县荣河镇周王学校的具体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参观了该校的体育器材设施建设情况。局长秦爱民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在足球场等学校体育设施建设上给予帮助和支持。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