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市科协调研指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市科协调研指导

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市科协调研指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12月18日,运城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昕带领工作人员到市科协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党政联席会,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管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人员要按照刘志宏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入系统地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点;深刻领会“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是运城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抓手;努力构建改革开放的新格局;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孙艳主席还就年底的重点工作以及2018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纪检组汇报了市科协2017年各项工作情况。

吴昕对市科协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科协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全体人员扎实开展工作,及时传达学习上级的政策精神,业务开展的有声有色,在全省科协工作中走在了前列。她强调,运城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在深化理论素养上下功夫,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要结合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科协工作实际,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要在锤炼忠诚品格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严明党的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上下功夫,要求市科协机关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集体责任,班子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职责,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吴昕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并带领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的10种表现,要求市科协机关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并就市科协下一步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