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璞一行在运城市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在稷山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赵家将)2017年12月14日至16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璞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围绕“以能源革命为突破口,助力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为主题深入运城市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运城市委副书记王瑞宝,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市长卫再学,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等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临猗县兵娟制衣有限公司、华恩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阳煤丰喜化工有限公司、万荣县鑫丰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河津市阳关华泰能源公司、华晟焦化厂、稷山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永祥煤焦集团有限公司、阳煤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盐湖区考察盐湖、南风集团及盐化工厂、新绛县园区公共共享服务平台、恒强化工有限公司、中信金石集团。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企业内部详细了解其经营状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目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突出问题,着重强调企业发展不能孤注一掷,应当依托政府优惠政策,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企业经济效益最大化。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关于运城市转型发展及优化能源产业的工作汇报。汇报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运城市在转型发展和能源革命中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实施“一区五带”产业布局,奋力建设大运城;二、聚集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三、扭转三大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四、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五、优化能源产业、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运城市能源产业发展优势明显增强,一是能源供应能力不断增强,二是能源结构渐趋优化,三是新能源发展成效显著,四是能源利用效率显著提升。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