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新才一行在运城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新才一行在运城调研

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新才一行在运城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7年12月12日,山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新才一行赴运城市,就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并到运城市网信办调研网络安全保障及信息化建设工作。运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卫武康、市网信办主任鲁哲陪同调研。

朱新才一行实地查阅了活动相关资料,并听取了运城市宣传部关于“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朱新才对运城市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宣传文化系统要进一步提高对“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意义的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起来,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标准,强化能力建设。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让“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成为常态,充分发挥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导向作用,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引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朱新才高度评价了运城网信工作,特别指出,运城市委宣传部和网信办主办的运城首届网络春晚效果很好,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接着办下去,办出水平,办出声势,办出影响。运城随手拍活动接地气、传民情,解决了许多群众关心的问题,是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很好实践。此外,要进一步加大网络治理力度,净化网络环境,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信息化建设,完善网信机构、人员设置,打造一支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的网络铁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山西篇章作出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