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7年12月14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讨论完善了《市政协关于进一步保障和完善民生问题的调研报告》;讨论制定了《市政协2018年工作计划》。

张润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指示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增强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他表示,开展万名干部大调研活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要指示的一项重要活动。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万名干部大调研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市政协于11月份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确定市政协万名干部大调研的活动方案后,各位副主席和相关专委会结合调研专题,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县(市、区) 开展了沟通、协调,并组织委员们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调研活动。在此期间,市政协围绕“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个主题,从六个方面分头调研,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科学论证、集思广益,拿出了各自的调研报告并进行汇总。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2018年工作计划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编辑《河东文史》季刊、“委员之家”建设、自身建设七个方面作了初步安排。下一步,将会根据各委员的意见,对计划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并根据工作计划的具体安排,认真谋划好、筹备好明年工作,大家要振奋精神、再鼓干劲,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为促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努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