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福在运城调研二青会筹备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12月7日,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福带领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委会信息技术部、财务部、竞赛部、场馆建设部相关人员到运城市考察调研二青会比赛场馆信息技术工作及基础网络资源情况。

考察组一行深入运城市体育馆和芮城圣天湖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详细了解比赛内场、竞赛平层功能用房、大屏控制室、网络控制室等建设筹备情况,并听取运城市执委会相关人员对运城市信息技术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考察组根据二青会赛事需求对场馆信息技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运城市执委会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格按照赛时标准和要求对馆内各项设施、功能用房进行调整和整改,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二青会信息技术工作,保障比赛期间所有信息系统及信息设备正常运行。在调研芮城圣天湖运动休闲小镇时,王福指出,要充分利用先天自然资原,因地制宜的挖掘适合开展的体育运动项目,深入推进“体育+旅游”,着力打造集体育健身、旅游体验、户外运动为一体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