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赵晓春在运城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12月7日,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赵晓春一行先后深入芮城圣天湖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运城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调研。

在芮城圣天湖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赵晓春一行实地察看了小镇建设情况,并和小镇负责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小镇建设要结合圣天湖自然优势,建设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积极发展赛艇、皮划艇等水上运动项目,在发展休闲旅游产业的同时,为促进全民素质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在运城市体育运动学校,赵晓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餐厅、宿舍、训练场地,详细了解教学、招生和竞技体育重点项目的队伍建设等情况。赵晓春指出,运城市体育局、市体育运动学校要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举办为契机,认真谋划好体校未来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高水平教练员引进和合作交流,努力提高业训水平,深化体教结合,更广泛地选拔和培养后备人才,深入开展调查论证,努力培育有运城特色的优势训练项目,提升运城体育运动整体水平。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