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理想学校举行国家公祭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理想学校举行国家公祭日活动现场

降半旗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7年12月13日,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正逢南京大屠杀80周年。当日,运城市理想学校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国家公祭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进行了升国旗、降半旗仪式,并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致辞。三名学生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故事,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种植下了国富民强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的国家荣誉感。在12月11日,学校还组织各班开展了主题班会,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同学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更不忘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和热血铺就一条伟大的复兴之路;不忘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和胸前的红领巾;不忘革命前辈们用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生命,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长为参天大树和栋梁之才,为中华之崛起而发奋读书,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