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深入垣曲河西村开展帮扶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在垣曲河西村开展帮扶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赵家将)为贯彻落实运城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在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落地。2017年12月12日,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副主任畅文选,总农艺师淮迎社带领单位帮扶责任人赴垣曲县河西村开展帮扶工作,并开展座谈会。

在帮扶座谈会上,市果业发展中心驻村第一书记王建新对目前河西村的扶贫情况做了简单汇报,扶贫组就河西村精准脱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事项进行讨论商定。

靳国全指出,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差距不足,下最大的决心、做最大的努力,夺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靳国全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展现良好作风,真扶贫、扶真贫,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他表示,市果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帮扶支持力度,与历山镇携手,为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让人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而共同努力。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