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赴永济调研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张东婷一行在永济市城东街道新街村调研指导工作

张东婷一行在永济市城西街道太宁村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赵家将)2017年12月11日,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一行到永济市就城乡环境整治推进工作进行调研,部分市政协委员及住建局、农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近年来,永济市严格按照运城市“四治六化一创”实施方案精神,坚持“科学规划、狠抓基础、全面安排、示范带动、梯次推动”总体思路,将此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与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化、乡村旅游发展、集体经济破零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专门人员管理,扎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到以点带面、连片整治、整体提升,初步实现由环境的“脏乱差”到清洁美丽、到兴起乡村旅游、再到三产融合发展的转变,促进了永济城乡一体化发展。

张东婷一行先后深入永济市城东街道新街村、城西街道水峪口村、太宁村、蒲州镇西厢村、鲁家村、西闫郭村,详细了解各村环境整治情况、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部分乡镇街道环境综合整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农村环境,要继续加大环境综合治理力度,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营造布局合理、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

张东婷强调,下一步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广泛宣传,引导和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加强村组保洁员的培训管理,提高村组保洁员的责任意识;加大对村组卫生整治的考核,完善长效工作机制,集中整治脏乱差的情况,确保改变农村面貌,全力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