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科协考核运城市2017年科协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科协考核运城市2017年科协工作

山西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12月11日,山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建新带领省科协各部室负责人对2017年运城市科协工作进行考核,运城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考核。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汇报了2017年市科协工作开展情况。省科协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并积极征求市科协对考核工作的意见建议。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年,也是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一年来,运城市科协在省科协的大力支持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班子带领全体人员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以有为求有位,以有为树形象,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工作者,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深化改革”这一主线,突出强化“四服务”功能,狠抓了干部能力提升,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自身实力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广搭平台,扩大宣传,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实现了新突破;招才引智,强化培训,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取得了新业绩;创新形式,强化落实,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夯实基础,发挥优势,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取得新成效;发挥优势,竭力而为,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实现新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