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组织部到市科协开展大调研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12月7日,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玺全带领工作人员到运城市科协开展大调研工作。丁玺全一行对市科协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深入谈话,并征求他们对市科协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和部务会成员的意见建议和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就加强干部队伍抓转型发展能力和作风建设课题面向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进行问卷调查,就中共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意见征求。

此次大调研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调研内容紧扣运城发展实际,聚焦全市干部队伍现状,调研主题定位精准,深得人心。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转变作风,深入市科协机关了解单位现状,并和干部群众“心贴心”、“面对面”交流,倾听广大干部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并一一进行答复,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对促进全市干部队伍转型发展、推进作风能力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