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现场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进行讲话

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国科协《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按照山西省科协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要求,2017年12月6日,运城市科协系统在运城市委党校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培训会。

会上,孙艳主席对新时代科协的结构和职能进行讲解培训;传达了中国科协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运城市委党校当代教研室副主任讲师支立平教授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党建廉政教研室主任讲师刘俊恒教授就十九大新党章进行专题讲座。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