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经环委“委员之家”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赵家将)2017年12月1日,运城市政协经环委“委员之家”在运城建工大厦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侯占平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委员之家组长王常伟主持会议。

会上,侯占平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概况和重大意义,着重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侯占平就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运城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体委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安排;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

张东婷表示,创新是一种变革,企业家要有变革的勇气,作为企业家,一定要有政治意识,要把握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去发展企业。她强调,企业要加强在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切实做到企业发展与国家政策相结合,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加深理解,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醒自己,用十九大精神为以后工作保驾护航。

会后,张东婷与参会人员一同对建工大厦进行了参观。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