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盐湖区水务局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盐湖区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运城市盐湖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李海山为大家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7年12月1日,运城市盐湖区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特邀运城市盐湖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李海山为大家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宣讲中,李海山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并就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呈现的亮点等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学习、加深理解,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运城市水利事业的发展书写华美篇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