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胡宝调研医养结合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胡宝一行在稷山县正身医院调研

胡宝一行在稷山康宁护理院调研

胡宝一行在万荣县贾村医养结合建设示范点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按照运城市政协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贯彻十九大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要求,围绕在大运城建设中如何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运城市各项民生水平,2017年11月30日,运城市政协副主席胡宝带领卫生、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医养结合建设情况先后到稷山、万荣进行调研。部分市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胡宝一行先后深入稷山县正身医院、稷山康宁护理院、万荣县贾村医养结合建设示范点,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走访群众等形式,详细了解医疗和养老场所建设、服务水平、设施配套、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医养结合是今后中小医院的发展方向,医养结合单位要精准定位,理顺管理体制,提高医疗、服务和环境水平,不断完善医养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医疗与养老的有机结合。

胡宝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推进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建设,密切联系,形成合力,实现医疗和养老的有效结合。要总结和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运城实际情况,创新体制机制,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健康养老需求,真正实现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