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文明办检查验收市科协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文明办检查验收市科协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运城市文明办检查验收市科协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11月29日,运城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王刚带领工作人员就运城市科协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汇报了2017年市科协精神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市科协副主席高菊英陪同验收。   

近年来,按照运城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市科协把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列入到党组、班子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日常组织协调工作,做到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层层有人抓,人人齐参与的格局;围绕精神文明创建总目标,根据年度的目标责任,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做到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结合科协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机关规范化建设的水平,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效率、优化服务,用发展的新思路,工作的新举措,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并围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牢牢抓准科协系统各项工作。 

王刚一行实地察看了科协机关环境,详细查阅了创建资料,对运城市科协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运城市科协在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氛围浓厚、工作扎实、创建成效显著,希望市科协要继续坚持不懈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查遗补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和能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更大突破。

孙艳主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协将进步一的深化精神文明创建认识,细化精神文明创建制度,强化精神文明创建举措,硬化精神文明创建考核,优化精神文明创建质量,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更加深入、扎实、持久的开展下去,进一步开创市科协系统精神文明创建的新局面,为“走近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