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7年11月27日上午,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瑞宝召集分管部门负责人,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扭住关键环节,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抓好落实,全面吃透、准确把握;要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王瑞宝副书记的安排部署,27日下午,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迅速就王瑞宝副书记关于认真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进行深入学习讨论。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

会上,市科协全体人员就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王瑞宝副书记的安排部署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激发士气、提振信心的大会,王瑞宝副书记对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统领全局,思路明确,为科协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孙艳主席表示,运城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把运城的实际情况摆到了十九大的报告中,从九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做出了非常符合运城特色的工作要求。全市科协系统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要务,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党员身份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科协系统摆进去,将自己的工作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正把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领会好,弄懂吃透落实到工作行动中,切实把市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科协工作的各个环节,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要围绕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总体要求和战略目标以及王瑞宝副书记的安排部署,结合科协实际,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工作要求,积极服务“三个发展计划”,不断开创“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崭新局面。

高菊英副主席表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九个深入学习贯彻”的要求为全市科协系统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王瑞宝副书记的安排部署,扭住关键,抓好落实,认真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科协系统的工作中去。

闫昌发副调研员表示,要深刻领会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工作要求的深刻内涵,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真正把王瑞宝副书记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认真把2017年的工作总结好,谋划好2018年工作,切实把市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科协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

会上,孙艳主席还就下一步科协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在全市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市科协系统要走在扶贫工作前列。下一步,市科协要积极开展科技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农村开展无人机施肥喷药,赠送农村实用科普图书,送医下乡,送文化下乡等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山西省优化学术环境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市科协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自查报告,并就下一步“三基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关于开展“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