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调研食品药品安全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调研小组在稷山县进行食品药品安全调研

张东婷一行在绛县维之王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7年11月28日至29日,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带领市政协调研小组赴稷山、绛县开展为期两天的食品药品安全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稷山县顺天府餐厅、山西晋龙养殖股份有限公司、监管站、绛县郝家窑葡萄草莓种植合作社、绛县维之王食品有限公司、绛县百惠生活广场、绛县重庆小天鹅火锅等食品餐饮生产经营单位进行考察。在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调研组详细察看了食品生产质量检验、添加剂的采购和使用记录及食品原材料的采购质量等相关资料;在超市,抽查了经营业主食品采购进货索证索票、蔬菜水果畜禽产品检验检疫、农产品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及市场准入等情况;在餐厅,现场检查了食品操作间的环境卫生,察看了原材料采购记录及进货台账,了解了餐厨垃圾的处置及管理情况。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