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萍)2017年11月27日,运城市政协召开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张学会、赵玉明、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胡宝,秘书长刘东吉出席此次会议。

胡宝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传达了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的讲话精神。对“5.25”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以来的工作思路和改革发展实践作了创新完善,进一步明确了“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总体目标、工作重点、具体路径和推进措施。

会上,张润喜就政协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关键是要做好结合的文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紧密结合政协的工作实际,坚持不懈地武装思想、统一思想、解放思想,谋划好、推进好各项工作。他强调,全体机关人员要继续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上实现新突破,在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上展现新作为,谱写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篇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