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运城果交会8百公斤苹果3万余元 堪称天价苹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果王景礼义和他的苹果

作为果王争霸赛的评委和专家,运城农学院果树研究所所长贾生平分析了景礼义的果园种植情况,他表示,景礼义紧紧抓住了土肥水管理,原来是修剪为主,现在以调土施肥浇水为主,这样才能结出优质的果,今天果王的拍卖,一斤果子拍卖出20.3元的价格,广大果农要有信心,有能力把我们的果品质量价提上去,卖出好价钱。

运城果王景礼义激动地说:“想不到能拍出这么高的价格,刚开始我还担心卖不出去,现在卖到20多块钱一斤,十几倍了,真的想不到。感谢运城市委市政府,感谢平陆县委县政府对果业的大力支持和重视,只要广大果农精心管理,一定能种出好苹果,够卖出好价钱。”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