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临猗:举办首届银杏文化节 带你感受动人秋日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10月28日,时值一年一度、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三管镇银杏园景区,一对中年游客夫妇陪伴着老人在“一边悠闲赏秋,一边拍照留念”。

据介绍,此次首届银杏文化节,由中共临猗县委宣传部、临猗县旅游局联合主办,中共三管镇党委、三管镇人民政府承办。为进一步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进农业资源优势向旅游资源优势转变;传统农业向旅游产业转变;农业大县向旅游强县转变,该县依托三管镇5000亩银杏园区,举办了首届银杏文化节。

当日,该县三管镇银杏园景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备受瞩目的2017年临猗县首届银杏节在此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来自当地和万荣、盐湖、永济等周边县(市、区)的近万名游客走进银杏园踏金赏秋,欣赏银杏美景。在当天的首届银杏文化节启动仪式上,还举办了文艺节目表演、银杏主题摄影展、健步长跑、绿色骑游、杏园赏游、采风摄影、临猗名吃展示等一系列文化、艺术、体育、特色产品展销等特色“大餐”。不仅添彩了第二届“花韵果都·多彩临猗”美丽乡村游活动,更是让游客们直呼过瘾、乐在其中。另外,临猗县首届银杏文化节,为期近半个月时间,将于11月10日结束。( 薛启涛)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