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夏县交警:“护学岗”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护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民警在护幼儿园小朋友下学的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各中小学校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管理工作,2017年10月26日,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为中小学师生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严格落实学生上、下学“护学”制度,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了解上学、放学时间变化情况,建立动态科学的勤务制度,确保在学校上下学时,民警能够第一时间出现在校园周边重要道路路口,对交通进行指挥、疏导。

通过“护学岗”的完善,切实保障了学生的出行安全。通过与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的协作配合,使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有效提高了通行效率。(张丽敏 李官海)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