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开展庆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海天新教育幼儿园老师教孩子们做月饼

海天新教育幼儿园老师教孩子们做月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9月30日,在闻喜县人民广场花坛和国旗下,海天新教育幼儿园老师给孩子们讲述国旗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故事,参观涑水公园、超市、西湖公园等,让孩子们亲身感受身边的变化,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国庆节来临之际,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通过一周升国旗仪式,帮助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通过制作国旗,增加对国旗的认识;通过地图与游戏的结合带孩子了解闻喜的标志性建筑,感受祖国的大而美;通过唱歌、表演、做蛋糕等形式,表达对祖国妈妈祝福。丰富多彩的形式不仅培养了孩子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更增进了亲子情感,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温徐旺)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