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永济:“拾遗补缺”有商机 炎炎夏日“便民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7月19日(农历丁酉鸡年六月二十六),运城(市)永济市城东街道办事处郭李村逢集,身有残疾的中年鞋匠李建华冒着酷暑,在给顾客修补穿坏的单鞋。

三伏天气,持续高温。放眼以“火炉”城市而闻名遐迩,位于晋、陕、豫三省交界处的“黄河金三角”中心地带,古称河东、今为运城的13个县(市、区)。从市区(县城)的街头或背街小巷,到不少乡村集市、传统古会,那一个个小吃、缝衣、修车店(或摊、棚、亭、洞),似一座座为民服务的“驿站”。总是不畏炎热、坚持劳作;多措并举、拾遗补缺;服务百姓,可靠可信。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当地城乡商品市场,提供了多样化的社会服务,还极大地方便了城乡居民的炎夏生活,巧妙提高了自身的月均收入。(薛启涛)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