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发改委主任姜四清到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姜四清一行在运城科技大市场考察调研

姜四清一行在运城科技大市场考察调研

姜四清一行在运城科技大市场考察调研

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介绍科技大市场建设及运行情况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7年7月19日,山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姜四清一行到运城科技大市场进行调研,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瑞宝和市发改委主任潘志孝,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等陪同调研。

姜四清一行参观了科技大市场综合服务大厅和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运城科技大市场在办事流程、运行情况、技术交易、仪器设备共享和成果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张建波向姜四清一行介绍了运城科技大市场的建设情况和今日以来的运行情况和工作成效,并一同观看了《运城,生生不息的创新基因》电视片。

姜四清对运城科技大市场运行以来取得的经验与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大市场今后的科技创新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科技大市场要不断发挥优势,加快成果转化,加强技术交易,推进科技服务业发展,在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进创新平台建设与发展,进一步加强引导,鼓励企业补齐创新短板,全力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推动运城市乃至山西省创新驱动战略的深入实施。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