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空港消防大队开展网吧安全检查 护航暑期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暑假期间,网吧成为学生们聚集娱乐的场所,为加强对网吧的消防安全管理,结合电气火灾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2017年7月17日下午,空港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各个网吧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针对网吧内人员增多、电器使用增加、用电量增大等特点,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先后深入银海、爱尚网吧,重点检查网吧内是否办理相关消防手续,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门窗是否设置铁栅栏,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整好用,电气线路是否乱拉乱接以及线路插板是否超负荷使用等情况。在检查的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针对夏季高温天气来临,用电高峰期的特点,每到一处,都不忘提醒网吧责任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对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防止因松懈怠慢思想而遗漏火灾隐患。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对加大对网吧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跟踪隐患整改,真正为学生暑假生活保驾护航。(赵建峰)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