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运城市干部群众认真收看 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活动报道

四大班子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在南风厅集中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雷哲侠)

2017年7月17日晚,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在南风厅集中收看。

市委办公厅日前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带头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带头学习讨论。各级各部门要将收看专题片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5·25”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利用多种平台,认真组织学习讨论。要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决心、深化改革思维,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提出的“三个三”抓改革具体方法,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改革短板,以更有效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当前各项改革工作。

当晚播出专题片第一集《时代之问》。该集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节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出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苏黎原 王文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