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临猗公安局牛杜派出所迎来三晋八方“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7月14日,山西省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推进会运城现场会与会者来到临猗公安局牛杜派出所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现场会由省综治办牵头组织在运城召开,临猗县牛杜派出所和牛杜镇医院由于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较为突出被列为观摩点。参观者来自全省综治、卫生医疗、残联及公安部门。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苗伟,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晔,省卫计委副主任刘中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郭尚礼,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开高,市公安局副局长周鑫、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杨跃宾,县领导等一同参加了观摩活动。

牛杜派出所所长陈银红向与会者介绍了该所严重精神患者管控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近年来牛杜派出按照局党委的要求,结合本辖区实际,不断探索,逐步走出一条管控工作新路子,他们在“全县部门联动、全局统一行动”的大格局下,通过坚持县局提出的宣传到位、排查到位、管控到位、联动到位的“四位一体”工作机制,做到无漏管、无失管、无脱管、有爱心的“三无一有”,通过引入奖惩机制、畅通信息快车、加强预案演练等方式,有力确保了本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的健康开展。(王旭刚 谢宜)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