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委员之家”挂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委员之家”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婞洋)2017年7月14日,运城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市民办教育发展协会举行,并召开座谈会。运城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市教育局副局长翟立明共同为“委员之家”揭牌,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王宏斌主持座谈会,部分市政协教育界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委员之家”组长翟立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充分起好带头作用,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各委员对做好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动教育改革的发展,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步伐。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积极作为,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为“委员之家”尽心出力,力所能及地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为运城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

赵玉明指出,要切实发挥好“委员之家”联谊团结的功能,加强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友谊,增强团结,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要把“委员之家”真正打造成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委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设学习型政协组织,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要充分点燃履职尽责的激情,彰显“委员之家”的独特优势;要充分发挥教育界委员的重要作用,广大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提高社会责任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为运城市教育事业不断发展,探索教育改革创新路径积极建言献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