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盐湖交警涌动关爱残疾人家庭爱民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民警在残疾人家中为其家带来生活用品和捐款并详细了解家庭困难

民警在残疾人家中为其家带来生活用品和捐款并详细了解家庭困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空港中队民警带着浓浓的关爱之情给残疾人家庭送温暖。据了解家住空港南区黄家卓三队的张娟平及丈夫仝飞都是下肢残疾人,但天有不测风云,其丈夫和公公相继又得了重病,急需高昂的医疗费用,这一切都被空港中队民警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了给残疾人家庭一点民警力所能及的温暖。

2017年7月13日早,空港中队中队长孙峰带领民警带着油、米、面和捐款来到其家中,详细了解家庭困难并嘱咐有什么困难可以找民警。(葛崇收)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