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经环委“委员之家”挂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为“委员之家”揭牌

运城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之家”挂牌成立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7月13日,运城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之家”在运城建工大厦挂牌成立。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曹醒侨出席揭牌仪式并开座谈会。部分市政协经济界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之家”议事、聚智、联谊、协作的定位表示高度认同。委员们纷纷表示,“委员之家”的成立为政协委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促进了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今后要充分利用“委员之家”这个平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地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为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张东婷指出,运城市政协“委员之家”是为广大政协委员提供的互相交流沟通,联络感情的平台,是凝聚委员力量、反映委员心声的重要载体,更是展示市政协工作和委员形象的窗口。广大委员要充分利用“委员之家”这一平台,发扬人民政协“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要正确认识成立政协“委员之家”的重要意义,搭建好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平台,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委员之家”要坚持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原则,努力营造委员之间民主和谐、团结合作的良好政治生态,提高政协工作的社会开放度和群众参与度,使各方面诉求在委员之家能够充分表达,为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氛围,推动运城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