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会议现场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7年7月13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进一步研究落实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并讨论通过有关制度。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运城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七庚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巡视整改自行“回头看”工作;修订《市政协党组议事规则》《市政协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制定《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制度》;讨论通过《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意见》。

张润喜指出,运城市政协党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查摆,按照“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巡视整改自行“回头看”;要修订完善的《市政协党组议事规则》《市政协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进一步明确责任,发挥政协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各项法规制度的落实;要制订完善《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制度》,推进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市政协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