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芮城老体协举办2017年第三届夏季篮球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县的体育文化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展现全县人民奋发有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芮城县满怀信心、热情高涨地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2017年6月17日,县文化局、县老体协和县篮球协会共同组织举办2017年第三届夏季篮球联赛正式开赛。芮城县文化局局长苏民武、县老体协主席杨双牛、分管领导刘双宁、县少体校校长南会平、县篮球协会会长张彦江、秘书长何泽及本次篮球比赛赞助商友邦集成吊顶装潢公司芮城总经销经理刘东民等出席篮球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由县篮球协会秘书长何泽主持,篮球协会会长张彦江致开幕词,裁判长南会平宣布比赛规则及纪律,篮球队员代表李鹏代表参赛队员宣誓,文化局局长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比赛有江凯装潢代表队、明星舞蹈代表队、东鹏瓷砖代表队、水立方网络代表队、陌南盛宇代表队、春秋印务代表队、冠珠陶瓷代表队、安琪营养品代表队、红光医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从6月17日至7月23日结束。比赛由友邦集成吊顶装潢公司芮城总经销商赞助。

开幕式结束后由篮球协会会长张彦江宣布2017年第三届篮球联赛比赛开始。首场比赛由县文化局局长苏民武发球。比赛首先采取分组小组循环赛赛制产生6强,最后交叉循环决出前四名。队员们参赛热情空前高涨,各个参赛队伍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各队充满信心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下午4时,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悦耳的哨音,本次篮球赛第一场赛事在县体育场的两个场地同时展开,赛场上两队的队员们士气高昂,快速传球,不时打出精妙配合,比分交替上升不分上下,为全县人民献上了首场紧张、激烈、精彩的篮球对抗赛。目前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球员们个个勇猛顽强,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精神充分展现芮城县篮球爱好者的良好形象。(景昌 何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