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晋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被授予山西省跆拳道训练基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晋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山西省跆拳道训练基地揭牌仪式的隆重举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7月11日,运城市晋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被正式确定为山西省跆拳道训练基地,并在晋欧小学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山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景文,省跆拳道队总教练、国家空手道青年队总教练刘斌,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薛卫东,市体育局竞训科科长郭军,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李国红,晋欧第一幼儿园园长杨霞,晋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总经理张文胜参加揭牌仪式。

晋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是以竞技体育为主导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成立以来为上级培养和输送了许多优秀运动员,是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高端体育俱乐部。此次被授予山西省跆拳道训练基地,是对俱乐部跆拳道项目的认可与肯定。

晋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山西省跆拳道训练基地揭牌仪式的隆重举行,对运城市跆拳道项目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是运城市竞技体育改革与发展过程中的大事。 

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薛卫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晋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可以借助山西省跆拳道训练基地这一高层次平台,为运城市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青少年跆拳道运动员,为运城市跆拳道项目竞技体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山西省乃至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运动人才。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谢高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