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全面加强“三基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全面加强“三基”建设会议

运城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7年7月10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运城市加强“三基建设”推进会精神。运城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对市科技局加强“三基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加强“三基建设”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需要,是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三基建设”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加强“三基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三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省委关于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意见,按照市委党的建设“两个走在前”的要求,结合科技局实际,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这项基础工程,奋力开创科技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运城市巡视整改自行“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对市科技局巡视整改自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制定了运城市科技扶贫行动方案,对市科技局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