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河东羞嗅秀栏目寻找最佳合伙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河东羞嗅秀》栏目是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采编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档综合性的娱乐节目。该栏目“秀”是秀出运城的真善美;“羞”是揭露社会的假丑恶;用敏感的新闻“嗅”觉来展现和讽刺一些社会现象。栏目自2017年5月23日开播以来,经过不断的创新和努力,已连续播出十三期,阅读量达75000多次,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同和赞许,并逐渐成为河东人民精神需求的调味品。

为更好的把该节目打造成为黄河新闻网精品栏目,现本栏目对外诚招合作运营商,目前本栏现寻找有能力、有团队、有激情、有资金的合作伙伴,愿意同公司共同发展,创造新商机,合作共赢。有意向者联系王女士,合作热线:13223698765、0359-2282489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272号市发改委西楼科技局一楼,详情面谈。

黄河新闻网是由山西省委宣传部主管,山西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由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具体运营,国务院新闻办核定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是山西省委省政府在互联网上的重要新闻舆论阵地。运城频道是经省委宣传部网络主管部门审批并在地方备案的地市级新闻频道。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