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运城营前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2017年青少年高校营运城营前培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7年7月7日,2017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运城营前培训会在运城市科协四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运城多所高中的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及带队老师参加了会议,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高菊英出席会议。

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共同举办,今年运城高校科学营的派出地是天津大学。天津大学文化底蕴深厚,教育质量较高,科研水平居于国内一流。通过科学营活动,高中生将提前走进高校接受科技教育,感受高校文化,激发他们的科学兴趣,培养他们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高菊英在讲话中指出,高校科学营活动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是激发青少年对科学产生兴趣,鼓励青少年励志从事科学研究的需要;是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的需要。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增长见识和磨练意志的机会,珍惜这次体验高校素质教育和团队精神的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给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最后,孙艳强调,带队老师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为学生们做好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为家长和学生负责。她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学有所获,充分体验高校丰富的科学技术,积极参加营地科学实践活动,培养科学思想,主动学习探索,在活动中展现出河东学子的良好风貌,树立远大志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科技强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