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面加强“三基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面加强“三基建设”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韩瑶)2017年7月7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会议,传达《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吕景方,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高菊英,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是山西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特色载体,是强基固本、保障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大举措,对于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科协机关内涵发展具有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三基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山西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运城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四个着力”、党建工作“两个走在前”的工作思路和要求,通过加强“三基”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三基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抓好“三基建设”这个基础工程。以基层党建工作的提升,带动各方面工作的全面进步,不断开创科协事业新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