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农村委员会“委员之家”挂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农村委员会“委员之家”挂牌成立大会现场

张学会在挂牌成立大会上发言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李琪璐)2017年7月4日,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在山西凯盛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运城市政协农村委员会“委员之家”进行揭牌,并召开成立大会。市政协农村委主任张启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农村委员会王开成、胡肖龙等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成立大会上,张学会就如何开展好农村委员会“委员之家”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委员之家”的工作要围绕中心,精准定位,把分布在各个界别、单位的政协委员,有计划地组织起来,把个人或单位的资源优势整合起来,把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起来,使委员通过参加“委员之家”活动,更好地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更好地提升素质、强化能力、履行职能。广大政协委员也要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能力与特长,开展一些贴近中心、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调研视察活动,在全面联系中加强沟通,在广泛联络中建立友谊,在相互联动中体现价值。要遵守“委员之家”活动的规则和制度,所有活动必须按照工作程序进行。“委员之家”组委会负责人,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保障“委员之家”活动规范有序健康进行;要认真听取和尊重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广集思益、恪尽职守、勤勉服务,努力把委员之家办成大家联络感情、交流经验、展示风采的舞台,为实现新一届运城市委提出的“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体要求发挥应有作用,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委员纷纷表示,“委员之家”既是凝聚委员力量、反映委员心声的重要载体,更是展示市政协工作和委员形象提供了一个新窗口。“委员之家”的成立不仅让他们从四面八方聚到一起,密切了相互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为他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创造了便利条件,促进了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今后要充分利用好“委员之家”这个新平台,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后,张学会一行参观了山西凯盛肥业集团有限公司菌菇生产车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