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夏县工商质监局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专题党课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迎接“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2017年6月29日下午,夏县工商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由夏县县委党校胡秀华老师授课。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5月2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刘书记提出的六个工作要求,以“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胡秀华老师从深刻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带领人民取得的新成绩,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

胡秀华老师深入浅出、语重心长的授课,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共鸣,大家专心致志,一丝不苟地做笔记,课后大家纷纷表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情况下都绝对忠诚于党、绝对忠诚于人民,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张春丽 耿吴楠)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