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运城市盐湖区法院举行庆“七一”主题演讲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2017年7月1日上午,盐湖区法院隆重举行“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庆“七一”、“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演讲赛。来自诉讼服务中心的11名选手,以青春为主题,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结合工作经历做了激情飞扬,励志奉献的精彩演讲。共青团盐湖区委书记孟晓娟、副书记聂阳应邀参加并担任评委,院党组书记、院长荆聪敏、全体党组成员及来自各部门的青年干警共100余人参加演讲赛。

院长荆聪敏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党员及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各位选手尽情发挥,展现才华,取得优异成绩。

主持人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台风、服饰仪表、脱稿演讲等六个方面,宣布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接着,11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选手仪容严整、精神饱满,充满激情活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了盐湖区法院广大干警的风采素养。各位选手以《常怀为民之心 永守司法之公》、《以青春铸就公正法魂》《青年有为 不负青春》、《青春.奉献.爱岗》等主题,紧扣对党忠诚,维护核心,青春奉献,岗位建功,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投身审判事业的感人事例,用流畅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工作中经历的感人事例,充分展现了当代法官在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实施“十三五”发展目标中的朝气与活力,深情阐释忠诚履职,岗位奉献的精神风貌。一段段深情的感言,一股股奔流的激情,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彰显了盐湖区法院广大干警奋发进取、不懈努力的决心。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听众的共鸣,不时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选,十号选手李琳获得本次演讲赛一等奖,四号选手张婷获得二等奖,六号选手李佳薇、九号选手何琪琪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副院长李双武、原菲那、杨玉学、团区委副书记聂阳为获得优秀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副院长李双武、团区委副书记聂阳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团区委书记孟晓娟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院党组书记、院长荆聪敏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通过举办“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演讲活动,加深了广大干警对党性的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锤炼了党性性质,增强了法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广大法官忠实履行审判职能,奉献执法办案要务的精神风采。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